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查询入口
产品/技术查询
企业查询
关于我们

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是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的相关要求,报请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同意,搭建的节能环保技术信息交流和服务平台,旨在为加快推进节能技术进步,加强重点节能技术和节能产品的推广普及,引导用能单位应用先进的节能产品技术,促进能源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1、建立查询平台主要是为了便于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管理机构、应用的企事业单位查询,今后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将成为政府和企业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技术的主要的入口和参考依据。
2、收录查询平台的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必须按每年度产品技术征集文件要求提供相应节能环保产品技术详细信息和证明材料,经行业节能环保专家严格审核,审核通过的产品技术将分类编号纳入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
3、对在审核过程中,专家组一致认可特别优秀的产品技术将纳入《全国优秀节能环保产品技术与应用方案推荐目录》,配合工信部启动的“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面向全社会发行宣传推广。
4、对于在实际应用中有明显节能环保效果和在行业中有推广使用价值的技术和产品,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将积极向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推荐入选《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


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9号C座
邮编:100013
电话:010-68154761

传真:010-68154761

联系人:张晶  郑璐  
电子信箱:dzjnjs007@126.com
查询平台:www.dzjndata.org
工业和信息化部:www.miit.gov.cn
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www.ceesta.org


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   主管单位: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9号C座  电  话:010-68154761  邮 箱: dzjnjs007@126.com
京ICP备09078669号